科研与国际合作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
  12月28日下午,科研与国际合作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216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加祥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然后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费高云的致辞讲话和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所作的题为《持续推进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 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引领》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院纪委书记邱昱东所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孙加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报告全文,结合自身所从事的管理服务工作,对标立杆,把报告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把自己的工作重心聚焦到报告的要求中来,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遗余力地持续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
  另外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要求,孙加祥还向参会党员报告了2018年主要工作及党费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