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党支部学习传达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8日,政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学习传达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纪委书记邱昱东、党委副书记王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陈晓强首先介绍大会组织情况和支部代表参会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易院长代表第一届党委所作的《持续推进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引领》报告和邱书记代表第一届纪委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并学习省政府副省长费高云讲话精神。陈晓强表示,政工党支部是党口部门支部,为大会筹备组织做了大量工作,会上会下都展现了党口支部党员风采。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目标上来,为我院事业发展和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努力奋斗。
      会上,工会专职副主席辛红霞、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兵前分别讲《学习宪法要义 弘扬法治精神》、《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专题党课。按照党务公开要求,对2018年度党务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