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财务处(会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年前重点工作。
        顾军处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省政府副省长费高云讲话精神,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所作的工作报告《持续推进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引领》,纪委书记邱昱东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介绍了党代会的组织情况和会议安排。顾军表示,财务处(会计中心)要根据院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以“提升保障能力、优化管理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研究、提升财务保障能力,进一步适应改革发展要求、优化财务管理服务,提高规范管理水平。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变中求稳要有“进”的信心,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扛起为我院科技事业发展作支撑作贡献的责任;优化结构要有“稳”的定力,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为我院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化院所积蓄势能;走在前列要有“新”的作为,要以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展现新时代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