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8日上午,人事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共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霞主持。
      王永霞首先传达了副省长费高云在院第二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代表第一届党委所作的《持续推进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建设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引领》、以及院纪委书记邱昱东代表第一届纪委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现代农业科研院所提供纪律保障》两个工作报告的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
      会上,王永霞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执行《条例》,维护权威性严肃性。王瑾同志作了《学习红旗渠精神永葆政治本色》专题党课。会议还通报了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